当前位置: 首页>>台湾最穷的地方 >>为什么卡扎菲利用叙利亚电视台向世界讲述他仍在利比亚?

为什么卡扎菲利用叙利亚电视台向世界讲述他仍在利比亚?

添加时间:    


这篇文章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档案。

在穆阿迈尔卡扎菲放松掌权的又一迹象中,利比亚逃亡率领导人今天宣布,他将在利比亚的士兵打电话给叙利亚的阿莱电视台,该电视台通过其姐妹频道Al Oruba播放了大部分卡扎菲的音频信息自从的黎波里沦陷以来。彭博社解释说,该电台由一个靠近卡扎菲的利比亚人管理,该电台由前伊拉克议员密山贾布里拥有,美国指控他通过爱国歌曲向逊尼派恐怖组织伊拉克伊斯兰军发送秘密消息(BBC补充说曾经接近萨达姆侯赛因的逊尼派阿拉伯人贾布利,因广播伊拉克联军部队袭击的电视镜头而声名狼借)。 Arrai还与叙利亚电信大亨Rami Makhlouf和叙利亚总统Bashar al-Assad的表亲有联系。

Arrai不只是传达卡扎菲的信息。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这也是他的儿子赛义夫伊斯兰姆发表的声明,并每天运行亲卡扎菲新闻公报和评论。斯坦福大学的Lina Khatib告诉彭博社:“尽管阿莱是一个私人频道,但如果没有得到叙利亚政权的批准,它将无法播出。” “通过这样与卡扎菲结盟,阿萨德冒着远离国际社会和阿拉伯社会的风险。”当彭博通过批发安排联系总部位于巴黎的Eutelsat通讯公司时,Eutelsat表示,它试图关闭Al Oruba和Arrai。

Arrai已成为卡扎菲最后剩下的媒体喉舌。当叛乱分子占领了的黎波里时,他们也接管了利比亚的国营广播电台。 BBC指出,卡扎菲的Al-Jamahiriyah电视台“现在显示了NTC的三色旗帜,这是一个新的反叛分支电台无线电的黎波里的声音。”该政权的民众国通讯社网站目前由一行“该帐户已被暂停”。国家报 Al-Shams,与此同时只不过是空白页一些国家媒体工作人员的逮捕已被捕获到上传到YouTube的视频。 尽管如此,英国广播公司补充说,阿雷并不是卡扎菲阵营中唯一的出路。名为Al-Muqawamah电视台的频道正在利比亚的一辆面包车上播出,卡扎菲在苏尔特和巴尼瓦利德等据点的广播电台仍可能位于被推翻的统治者一边。

当利比亚起义2月份首次开始时,卡扎菲经常在利比亚国家电视台播放散漫和挑衅的信息,转而听取北约轰炸的黎波里的音频消息。卡扎菲的国家控制的媒体是如此强大的武器,以至于北约在7月份轰炸利比亚电视台的卫星发射机,以贬低卡扎菲的“利用卫星电视作为恐吓利比亚人民并煽动针对他们的暴力行为的手段”。为了理解卡扎菲对媒体权力的减弱,比较今天在Arrai TV上播放的音频信息和他在2月份在利比亚电视台上发表的两次反抗言论,那时利比亚起义才刚刚开始。

这篇文章来自我们合作伙伴的档案 The Wire

随机推荐

网站导航 福利地图